【pi相关全部转至甘蔗风味】
是个几百年不写文的超级咸鱼文手兼菜鸡画画的
头像是oc
愛は哀で,幸は辛で
溺毙于深海,曝死于日光之下
实况主相关→pi右为主的12t大乱流,常搞抹布
舟游→塞雷娅右激推,all塞狂喜
贪恋缪斯垂怜的殉道者


真不凑巧呢,妄想啊,无论是谁都会怀有
无论是捏造出的虚构,还是本来的天性,请全部爱着吧
清正廉洁,百合花的香气

© 四方院莲净
Powered by LOFTER

是陆大小姐和pi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脑洞来自于一位太太的手书av25869904

存个档因为好像要写不下去了

写到后面好像已经脱离了这首歌emm我管不住自己的手的错

用文笔拉低圈内水平就是我了,请做好心理准备,然后下划↓

【前面待填】

这场孩子赌气般的逃亡仍在进行着,整座城都成为了为他们所准备的斗兽场,两人在偌大的地图上轮换下的野兽们不断朝着他们发起进攻,即将获得的大量功勋和岗位直升造成的贪婪使它们饥饿无比,利益使它们统一战线,像闻到血腥味的虎鲸群一样紧咬不放,齐心协力只为他们的项上人头,两个人都因此狼狈不堪,破损的衣物下伤痕累累,他们预先准备好的急救包此时只剩下一个了,两个人和一整个城相对抗着,胜算聊胜于无【后续待填

【中间待填】

“你将背负所有。”紫色大波浪卷的陆大小姐这样过分毫不犹豫甚至快得可以说是武断地判断着,“由我来带领明显是会比你更好吧?”她的语气笃定得像是能预见她口中那光芒万丈的未来一样。

“所以,为了迎接更好的未来,请你去死吧。”她从背后抽出了一直背负着的武器,即便枪过分沉重不便于逃亡,其过长的样貌也不适合在狭小的空间进行奔跑和战斗,她也一直没有想过要丢弃自己的武器换上更适合的,枪尖下方的旗帜早已因染上了过多的血污从而没有了最初的飘扬自然,只剩下干透的血迹营造出奇异的僵硬感,模糊而看不清原本是陆大小姐为之所骄傲的字迹,那同时也是陆大小姐这个人的代表。

陆大小姐的脸被月光直射着,衬着她因失血伴随着过度饥饿而苍白的脸色混着惨白的月光,反射的光和直射的光运行着两条相反的直线,反而让陆大小姐的脸像是成为发光体那样,淡化她脸部线条的同时也让她的肤色变成冰一般的冷硬漠然,同样被太久没有清理的脏污以及沾染的血所凝结的发丝形成阴影覆盖她的双眼,在光芒绽放的同时阴影也越发浓重,她的表情被黑白两色所分开,界限分明却也隔绝了能被察觉到的一切,令那其中的光芒变得晦暗不清。

“再见了,pi。”

“你的死亡将会是有意义的。”

【后续待填】

是最后一段的锅写完了就不知道到后面该怎么办了

顺便网页版真难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用客户端写不了文章emmm……这就很难过了

评论
热度 ( 3 )